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厄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厄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百疏不漏的校園裡,突然闖入了一隻馬蜂,走上了樓梯,不對,應該是飛上了樓梯,長途跋涉地來到了某些同學的教室。於是,教室里便開始了亂鬨哄的現象,震耳欲聾。有的人希望馬蜂快快走,而有的人卻想用高射炮把馬蜂打下來。唉,我的命運真慘!呀,一不小心說漏了嘴。沒錯,我就是馬蜂!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的耳朵差點被振聾了,還是能聽得見。我還是去高空避一避吧!“咚咚咚”,我估計是上面在開公開課,怎麼辦呢?對了,在燈罩上!既不會燙死我,也不會吵死我。但這已經是大錯特錯的了,因為燈罩是鐵皮做的,而媽媽告訴我金屬是傳熱的!“啊!好燙!”我的天,趕快飛到上面去。上面又跺腳了,氣死我了!我呆不下去了,我走!

  “啪!”怎麼了?哦,又是人類的玻璃,真討厭!我撞撞撞,我就不信這玻璃這麼堅固!我的媽媽咪呀,我已經撞得遍體鱗傷了,沒想到這玻璃這麼堅固!還是去一個角落避一避吧!

  媽媽,快救救我!下課了,同學們的“圍攻對象”便是我。由於是下雨,早操不做了,所以那兒的下課時間比較長。而經過剛才的“龍爭虎鬥”的我已經精疲力竭了。他們還不時扔來“飛彈”——橡皮、尺子、書本、紙團、衣服,甚至還有掃帚。我剛才一不注意,被一個小p孩的“飛彈”砸了下來,又有一個小p孩踩了我一腳,我p了。

  走在黃泉路上,我想到了一句古話:“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既然“蜂傑”我做不成,那就做“鬼雄”吧!

  五年級:佟肖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厄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厄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