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字打卡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打卡第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的,說干就干啦,以後我每天都會記錄我的練字小日記。這也是我改掉我三分鐘熱度習慣的第一個開始,相信我能做到。今天,還沒有買練字帖,打算一個星期就攢到錢買練字帖和鋼筆。都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我剛剛仔細了解了一下。王英章字帖是新手入門必備啦,首先第一步就是攢錢了……

  我可沒有問父母要錢這個壞習慣,他們愛給就給,不給我也能靠自己存着的錢生活。不過我父母其實總是默默的關心我,每次哪怕我說零花錢已經夠了,可還是總是能看到銀行卡里的滴滴進賬記錄,不過銀行卡里的錢我是準備打算攢着的,畢竟人生中誰都有碰到一兩個急事的時候。哪怕這筆錢現在的力量很小,可慢慢攢起來,也是一股不可撼動的力量。準備先買字帖,鋼筆的話可以先拿水筆來代替,畢竟什麼事情都不能急於一時,要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再說了,之前的十多年不都是用水筆寫的嗎?用鋼筆代替的事情急不來。不過練字帖的事情倒是要提倡日程了,畢竟想要練字沒有一本練字帖的事情可不成,準備好好努力賺錢啦,明天就買一本練字帖回來練字,加油!

  今天,只好拿一本普通的本子來練字了,寫了幾百個字,又有點頹廢的感覺了,感覺手很無力。不過可不能放棄,我現在的字可離我渴望的字還有好大的一段距離,三分鐘熱度的習慣絕對不能再有了,我一定要做一個有始有終的人。哪怕我以後練到了自己想要的字,可還是不能放棄每天練字這個習慣,畢竟刀不磨不快,一段時間不寫字,說不定也就生疏了。因為常年的字的習慣,剛開始寫出的字可真是不如人意,不過第一天嘛,我也不着急,今天下午就準備在寫作和練字當中渡過啦。這兩件事情總算讓我黯淡的生活出現了一點點的光亮,人生在世,怎麼能沒有自己的愛好,怎麼能沒有自己堅持去做的事情呢?

  練字旅途正式開啟,哪怕這條路上也是困難險阻的,可我相信,我總能靠自己的雙手闖出一番天地來!練字第一天,順利進行,明天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練字打卡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打卡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