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路上,兩旁是如雪的梨花,簇擁着狹小的道路,滿地是隨風飄落的白雪,凋零着的粉紅,紛紛與那雪交織着,掛在我的臉上,我能清楚的感受那一瞬間的暖。但這暖並沒能將我挽留,我向前走着……

  漸漸的,那雪白悄悄地變了,變得不再那麼單一,就像以綠為主旋律的花陣,那上下一般的有層次的綠,那如同波浪般的綠。生如夏花之絢爛,那波濤綠沒能打動我內心的弦,我繼續向前走着……

  那顏色漸漸地變得深沉起來,眼前呈現的是不斷飄飛着的紅,血色一般的紅紛紛向我撲來,空中散發的陣陣寒氣,足以讓人顫抖,但卻不寒冷,如同一把利劍懸在我的喉嚨,又遲遲沒有劃過。我無法呼吸,但是卻明顯的聞到秋的蕭瑟與悲寂,自古逢秋悲寂寥,誰也無法擺脫它帶給人的傷懷與纏綿。我的步伐漸漸沉緩。

  空中突然落下透明、修長、嬌嫩的雨,霎時間,上下左右,布滿了密集的雨,薄霧瞬間而又自然地升了起來,那多情、冰冷的雨,夾着被霧紗遮擋而隨風紛紛下落的紅……

  腳下是一片片零落的銀杏葉,如同一道金黃的地毯,與空中絢爛的紅應和着,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秋,一個華麗而凄美的秋。

  肅然,我停了下來,雨停了,霧仍纏綿悱惻在那裡。

  我終於被這秋迷茫了,我終於不得知出路在何方,它已悄然和我的心一起封閉了我的心。

  我重重地邁下下一個腳步,旋風般地捲起那片零落的金黃,與紅的伴舞,空中的紅仍然在繼續飄落,那黃也已吞沒了我的腳,我終於徹底停止了前進,不知是為這金黃,是為凄美,是為蕭瑟,或是為纏綿,和內心的迷惘,我終於止步不前,等待着銀色的冬將我永遠地塵封在這金黃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