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生命,洋溢着熱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生命,洋溢着熱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還很小,去世時還沒滿10歲,他只享受了9個多春秋,就被病魔折磨死了。他得的是癌症,但他沒有象其他病人一樣對自己的未來失去信心,他先後接受了32次化療,30次電療和2次手術,最可怕的是他還失去了一條腿,在我眼裡他已經經歷過人世間所有的痛苦,他還喜歡用寫詩來表達自己的心情,現在還有許多人都把他叫“抗癌小詩人”。 

  我是通過電視認識這為“抗癌小詩人”的,我看了他的介紹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一個患了癌症的小朋友做的事。想一想,他做的那些手術,是多麼痛苦,連一個成年人都難以承受這樣的痛苦,何況他失去的還有一條腿,然而他面對這些卻是那樣的豁達、開朗,還將自己的心情寫出來。這樣的人真的不得不讓人感人,不得不讓人折服!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生命,洋溢着熱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生命,洋溢着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