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回憶是美好的,童年的趣事更是耐人回味的。

  記得我三歲那年,還說不清話。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奶奶和我坐在家鄉院子里的大槐樹下乘涼,奶奶一邊扇扇子,一邊流着汗,那真是揮汗如雨啊!我想:什麼東西吃了會非常涼快呢?哦,對了,吃西瓜。想到這我大聲的喊:“奶奶俺要吃大雞爪,俺要吃大雞爪。“奶奶聽完捧腹大笑起來,奶奶越笑我就越說,笑的奶奶眼淚都流了出來。最後,奶奶才微笑着說:“好、好、好,給你吃西瓜,但是你得給我把話說清楚了。”於是奶奶耐心的反覆教我說:“吃大西瓜、吃大西瓜……我認真的跟着學了起來。哎,奶奶終於拿出了誘人的西瓜,我趕緊貪婪的吃來起來。

  還有一件趣事也讓我不能忘懷。那是在有一年的春天,傍晚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寫完作業,來到田野里捉“喇叭蟲”,我們每人拿着一個瓶子,來到草叢裡,呀!這裡的“喇叭蟲”都藏在葉子上,真多呀!黑壓壓的一片,我們趕緊拿起瓶子,用手一蓋,就抓了一大把。“喇叭蟲”也分公母,公的是黑色,母的是紅色的。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小夥伴大聲喊着:“這裡的“喇叭蟲”更多,快過了啊!”我們都跑了過去,抓起了那的“喇叭蟲。”又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小夥伴尖叫起來,我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就飛快地跑了過去,我們不約而同的說:“這片地真是喇叭蟲的天下啊!”

  天黑下來的時候,我們才依依不捨得回家,我們帶着笑聲滿載而歸。

  童年的趣事會陪伴我回味一生。

  江口二小五年級:段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