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吹牛大王  

  五年級 官諾晨  

  這學期,我坐到了“吹牛大王”的身邊,整天聽他“嘰哩呱啦”地說個不停,害得我下課時間總不自在,只能聽他吹噓。唉!我上輩子做錯啥了呀?為什麼這麼倒霉啊!  

  他叫周良驥,學習成績不好,有時連作業也不抄,說話還不怎麼算數。  

  他經常把一些小蟲大的事吹成大鷹,等讓人相信后,再越說越大,越吹越厲害。  

  上回他說他是在日本讀幼兒園的,還說自己是跆拳道黑帶。我們不信,叫他帶那條黑帶來,結果,他找了個借口,說:“我忘了放哪兒,而且……”  

  還有一次,他說他上個暑假去了上海,還說他在一個水上世界玩,那兒水中央還有什麼“水中別墅”,說住一天就要幾萬元,還說他自己住了兩天,說水上還有床,什麼特別舒服的。  

  我聽得腦子都要爆了,快成為智障啦!我的天啊!  

  上星期美術課,我邊做手工邊聽同桌嘮叨,他說他自己和日本首相關係匪淺,說還有一把日本皇家扇,一把日本匕首……  

  我同桌對日本可真是情有獨鍾呀,只要一提起日本,他就又開始自吹自誇,說啥日本怎麼的怎麼的,聽得我真想自殺了呀!  

  他真是吹牛吹到腳抽筋,他常跟我說今天帶了幾百,幾百,請誰吃什麼什麼,還說自己家有啥高科技,有什麼藏獒,把自己吹成了大氣球,成天飛在天上,怎麼也下不來。  

  唉!我真為同桌是個“吹牛大王”而感到悲哀呀!如果他能改了這個吹噓的心理毛病就好啦,這樣我才會開心自由些,更重要的是,不管是誰,只有誠實,才會得到別人信任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