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三大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大發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我已成為一位小有名氣的發明家。有三件東西最讓我得意,這三樣東西是什麽,下面就聽我慢慢道來。

  No。1

  品名:綠化槍發明者:楊啟源

  作用:使綠化更為簡單、便捷。

  危害:迄今為止還未發現。

  結構描述:此槍非常像美國的柯爾特左輪手槍,彈輪容量為6發,拆卸彈輪十分方便,子彈由三部分組成,一是彈頭,用來裝種子的;二是炸藥,用來散發種子的;三是紅外線接收儀(至於什麼用處,以後會講)。子彈出膛後會自動打開紅外線接收儀,探測來自預先設在地面上的紅外儀發射的紅外信號,當探測到時,立刻校正航向,直奔紅外儀,在紅外儀上空爆出種子,這些經過特殊處理的種子一旦落到土裡,地面就會有儀器自動噴出一道道“水”柱撒在表面,不但可促使種子生長,還賦予了種子抗病能力,並且,水柱噴洒時間可人工設置,節省了很多人力物力。

  備註:此槍由於子彈太長太重(100毫米,250克左右),並且響聲太大,所以,勸告力氣小者及心臟不好者,最好不要接近此槍,否則,後果自負!

  發明難度指數:★★★★

  No。2

  品名:極速車發明者:楊啟源

  作用:解除自行車速度太慢的問題。

  危害:速度太快,容易傷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大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大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