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幹了一件蠢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幹了一件蠢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灣清澈的泉水,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一座絢麗多彩的小橋,讓我們去品嘗,去享受,去發現,去探索……它是神秘而又奇妙的,正如調料中的:酸、甜、苦、辣,各有各的特點。我們的生活也是這樣的,有令人:開心的,難忘的,後悔的,傷心的……在我珍珠般的記憶中,我做過許多好事,但也干過不少錯事,提起錯事,我不由自主的又想起了那件蠢事……

  那件事發生在一年級語文考試的時候。

  老師把卷子發下來之後,我很快就做好了一些簡單的題。可是,當我做到閱讀短文題時,有一道題卻難住了我。我思來想去,怎麼也不會做。心裡不禁想:不如瞎寫一個答案吧,管他是對還是錯呢!可又一想:不行,要是亂做的話,扣上幾十分,我的成績還能名列前茅嗎?於是,我便苦苦地思索着,正當我沉浸在思考中,坐在我前面的馬翠玲正在檢查着卷子,而我坐在這兒可以一字不落的看見。我心裡像是受了什麼鼓舞似的,開心極了!但我又在猶豫:我作為一個好學生應該要以身作則,怎麼還能作弊呢?轉念又一想:不管了,管他是好學生還是壞學生呢!先抄再說!就這樣,我居然選擇了作弊……

  考試捲髮下來后,我考了九十多分的高分,但是,我的鼻子卻覺得酸酸的!因為,在誠實與善良面前,我卻沒有選擇他們,而選擇了不誠實,不善良。

  這就是我乾的最蠢的一件事。直到現在,這件事還歷歷在目,他就像一個警鐘一樣,無時無刻地提醒着我要做一個誠實善良的好孩子!

  新疆巴音郭楞博湖縣博湖學校五年級:jtt689

您正在瀏覽: 我,幹了一件蠢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幹了一件蠢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