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新洲小學五(5)班 張思彬 

  一陣風吹過,樹林從一片深綠一下子變成了金燦燦的。空中飄舞着幾片金黃的樹葉,像是在跟秋姑娘玩追逐賽。一陣更大的風吹來,這時的地面上就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秋風吹着秋姑娘飛向了遠方…… 

  頑皮的秋姑娘飛到了果園裡。果實成熟了,沉甸甸的把樹枝都壓彎了。遠處,農民伯伯正在果園裡摘下一個個又圓又大的水果。他們的臉上綻出了燦爛的笑容,像是在說:“哇!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秋姑娘飛過了田野,麥子、稻子也該收割了,它們迎着秋風舞動着,像是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 

  這時,你抬起頭來,會看見一群大雁從天空飛過,不時排成“人”字形或是“一”字形,這是它們為了感謝秋姑娘而正在天空里表演吧! 

  秋姑娘不僅是冬天的信號燈,還像一把扇去炎熱的大扇子。晚上,秋姑娘來到了大街上,扇去了人們的疲勞,人們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到了早上,又為人們送來涼爽的空氣,讓人們精神百倍。 

  秋,讓我知道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還讓我知道了要腳踏實地,不驕傲自滿。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