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與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與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魚與漁 

  魚與漁,一樣嗎?不一樣,魚只是一條簡簡單單的魚。如果我給你一條魚,就相當於給了你一下子的美味幸福,正當你舔舔嘴邊的口水時,大魚已經吃完了,還來不及細細品味。如果你有一身捕魚的技術,那你擁有的不僅僅是一頓美味的大餐,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捕到魚,你可以擁有享盡一生的魚。 

  大魚是這樣,寫作文何嘗不是如此呢?如果別人給你一篇美文,或是把你的文章細細的修改成一篇美文,那你僅僅只有那一次寫的很好,如果一遇到了現場作文比賽呢?但如果你的寫作水平很高,你擁有觀察能力、想象能力、表達能力和思考能力,那你就非常非常的了不起,就會有寫不完的作文,出不完的佳作。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作家”。 

  魚與漁,一個就是一時的幸福享受,一個是遠久的幸福。這就告訴大家不能用短小的目光看生活,那僅僅只有一下的幸福,大家要用長久的目光看未來,學一些本領,讓自己的將來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魚與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與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