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人口中百個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人口中百個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特別喜歡的一句話,百人口中百個我,我是天使也是惡魔。是的,所有人眼裡的你都是不一樣的,喜歡你的人把你當成善良快樂的天使,不喜歡你旳人覺得你是讓人討厭的惡魔很讓人厭煩。是的,這就是人,他們會用自己心裡的想法,來去給一個人下定義。

  只要他們在心底是不喜歡你的,哪怕你這個人再好再善良,你也是不會受別人待見的。每個人眼中的你其實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可以適當去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這樣可以讓你有很大的進步,讓你繼續努力,可過分的注意別人的看法,這對自己的人生其實是很不好的。和誰過不去都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啊,我曾經看到過一個讓我記憶猶新的報道,上面寫了一個女孩子,品學兼優,可是有一次一個乞丐讓她給點錢給她,口氣其實是很強硬的,一點都不軟弱,而且這個乞丐還振振有詞地說,你要是不給我錢,我就說你沒有愛心。這個女孩子本來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可是性格很倔強,而且她看着四肢健全,一看就是好吃懶做,不想自己去努力,才會在這大街上乞討的。女孩子受過的教育都告訴她,不能給這個乞丐錢,不能向這種人屈服,她毅然走開了。

  那個乞丐也愣了楞,他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女孩子竟然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名聲,這個乞丐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在大街上控訴這個女孩子的罪行,因為離女孩子學校不遠,這讓不少不知情的同學知道了這件事情,也都對這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子不怎麼喜歡了。如果不是,不少學生都經受過這個乞丐的威脅,也許這個女孩子的名聲可能真的就壞了。我內心真的很鄙夷這種乞丐,自己不去努力卻要用這樣卑劣的行為獲取錢財啊,這個故事真讓看了讓人不禁唏噓。

  更令人欣賞的就是這個女孩子的舉動了,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和想法,自己的名聲可以選擇漠視的人,讓我很欣賞。現在這個時代,很多人都因為輿論的趨勢而一邊倒,指責那個輿論的焦點人物,卻弄不清事實。百人口中百個我啊,每個人對你的想法真的都不一樣,如果我們每天都看着別人的眼色說法生活的話,那麼我們豈不是要累死了嗎?做好自己就好,做一個開心的有活力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百人口中百個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人口中百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