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在童年的歲月里,我們犯的啥事就好比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令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發生在一個暑假裡。

  那年,我大概上二年級,我很小還不懂事,媽媽把我帶到了爸爸工作的地方,那裡的叔叔阿姨都很喜歡和我玩,給我買了許多許多好吃的東西。有一天,一個叔叔拿來一個棉花糖,說要送給我吃,我便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拿,我萬萬沒有想到,媽媽卻給拒絕了,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不讓我吃棉花糖,(現在明白了)哎!我真希望快快長大,自己掙錢,買多多的棉花糖吃個夠,但長大需要很長時間,那我現在吃什麼呢?我靈機一動,對了!自己動手做一個棉花糖吃,說干就干。我把被子里的棉花拉了一把出來,把它洗乾淨,拿到院子里晒乾,(這些活動肯定是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進行的啦!)嘗了嘗,咦?好像缺了些什麼?對了!棉花糖棉花糖缺的就是糖嘛!我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白糖,咦?旁邊的這個東東是什麼?如果在我的“寶貝”里放上這個東西,味道是不是比買的還要好吃呢?於是我把白糖和那個東西各1:1的抓了些,塞在我自製的“棉花糖”里,便開始動嘴啦,哇!好辣呀!(註:我當初只認識辣椒,不認識辣椒面)沒過多久媽媽回來了,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問我在幹什麼,我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媽媽!看,我自己做的棉花糖,你吃一口吧!”(這純屬是一種掩飾,害怕被媽媽知道扯的是棉被裡的棉花)媽媽見我手裡拿着棉花,上面還撒着辣椒面和白糖,瞬間,媽媽都笑出了眼淚。我疑惑的問媽媽:“為什麼要笑呀?”媽媽說:“小傻瓜,棉花能吃嗎?”我還理直氣壯的說:“那個叔叔給我的不就是棉花嘛!哼!你不就是不想讓我吃棉花糖,對不對?”媽媽沒有急,耐心的對我解釋說:“傻孩子,那個叔叔拿來的棉花糖,並不是我們面得里的棉花,而是用糖,經過機器做成的。”我傻傻的點了點頭害羞的低下了頭。

  回想起當年冒着傻氣的我,和想在已經懂事,明白一切道理的我,我還這有一些不想長大的感覺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