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還沉浸在夏的急促與熱烈的時候,不知不覺間,秋天已悄然而至。

  秋風瑟瑟,吹走了夏日的熱氣,捲起一堆的枯枝敗葉。滿天的黃葉在天空飛舞,似乎是想從地上回到枝頭上似的。偶爾會有一兩片樹葉被夾在了樹枝間,馬上又會被那無情的秋風吹落。蘆葦被吹得左搖右擺,漂浮不定;小草也站不住了,也被風吹得一邊倒。

  樹枝上的鳥飛走了。在那天空上的一道道矯健的身影,組成了一隊隊南遷的隊伍,在天空上盤旋着呼嘯而過。幾隻雛鳥緊跟在後面,嘰嘰喳喳地談論着一路的風景。時不時也會有幾隻大鳥在它們身邊盤旋而過,督促它們不要掉隊。

  在這個時候,果實已經成熟了,田野上一片金黃。麥子低着頭,沒有絲毫的炫耀,似乎知道沉默是金,默默的等待着將要來收割的農民。沉甸甸的果實高高掛在枝頭。蘋果的臉被風吹得紅彤彤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掛在枝頭,紅得發紫,紫得發黑,誘得路上的行人駐足細視;“噼啪!”一聲,原來是板栗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外面那長滿刺的殼裂了開來,露出了裡面那肥碩的果實。橘子、梨子等水果也都爭先恐後的成熟

  “沙沙沙”農民割稻穀的聲音也從遠方傳了過來。從早上到晚上,忙個沒完,每天都早出晚歸,累得滿頭大汗,心裡卻是喜悅的很。眼看着麥田越來越少,心情也就越來越輕鬆。果園裡,一道道梯子整齊地排列在樹上果樹一棵比一棵多,果實一個比一個大,使果農忙得不可開交。可在他們那疲憊的眼裡,卻充斥着喜悅的光芒。

  秋風送爽,五穀豐登。整個秋天都被蒙上了一層金色,辛勤勞動的農民更把這秋天描繪得更燦爛。

  初一:李紅軍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