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會溜冰、畫畫、剪紙、打籃球……哈哈!厲害吧?可是,我就是不會騎自行車。每次看到別人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飛馳,我還是很羨慕的。

  小夥伴們都說:自行車難學。我的選擇有二:第一種,不學、不會、不帥氣。第二種,多學、摔跤、才能會。思來想去,我勇敢地選擇了第二種。

  這不,我推着自行車下樓了。不好!廣場上有一個小孩摔倒了。他的自行車倒在一旁。你看,他疼得齜牙咧嘴、哇哇大哭。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要糟糕了!看來我出門沒看黃曆:今天不宜學車。打“退堂鼓”嗎?今天不學了?那以後呢?什麼時候開始學呢?還是直接放棄,不學了?可是,自行車都買了,總不能扔在家裡吧?我一咬牙,一跺腳——不就學騎車嗎?有那麼可怕嗎?

  我坐上車座,雙腳踏地,雙手緊緊地握着把手,左右腳交替蹬地,車子開始滑行。我迅速將雙腳轉移到腳蹬子上,然後用力踩。車子越來越快,我有點慌神了。不好!我失去平衡了——車頭一歪,車子倒地,我也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褲子破了,胳膊也蹭破了皮。疼嗎?呵呵,不疼才怪!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那是因為要重重地彈——這麼疼,能不哭嗎?

  放棄嗎?不學了?這時,我想起媽媽經常嘮叨的話:“萬事開頭難,成功之後才倍覺甜。相信自己,你可以的!”聽媽媽的話總不會錯,我對自己說:跌倒了不要緊,爬起來,挺直腰桿,從頭再來。我扶起車子撐好車把,左腳踩踏板,穩定重心,右腳用力向前滑行。速度到達以後,我抬腿上車,眼盯前方,雙腿交替用力:5米、10米、20米、50米……哈哈!我已經可以在小區里轉一圈啦!曲線、直線、轉彎、轉圈、快行、慢行、剎車……我細心琢磨着,經過了大半天的練習,這些我都掌握了。哈哈!成功了!我學會騎車啦!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嘗到成功的滋味,那是汗水的滋味,那是淚水的滋味,那是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