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2021年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021年的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2021年的自己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寫給2021年的自己

  2021年的張瑩丹:

  你好!現在的你肯定以自己的刻苦學習考上了嚮往已久的北京音樂學院了吧!

  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在舞台上自由揮灑汗水奔放的歌手在唱歌時,我就暗暗下定決心,長大后要當一名歌手,揮灑青春。

  然而,你現在一定每天做着自己的希望時,一定很開心。但我知道,你在班裡備受壓力,稍有不留意,就會被超越。但是你要化壓力為動力,保持第一。當你最後成功的時候,你就會認為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在以後的生活里,你要繼續努力。不能因為一點點成績就自滿,要虛心。對與別人,你也要相對待父母一樣對待,不管是乞丐還是社會最低的人。他們也有自尊。

  然而,對待父母,更要細心。爸爸八年前開車很累,不能讓他乾重活。媽媽在八年前為我們操碎了心,你要讓她不要為姐弟三人操心。

  在那個時候,你一定把我馬虎的壞習慣給該掉了。想當年,我因為粗心總是能得一百,總的99。因為馬虎,被老師訓過多少回等等。太慘了!

  祝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2013年的張瑩丹

  2013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2021年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021年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