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新版《吳蜀夷陵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新版《吳蜀夷陵之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90508周記)新版《吳蜀夷陵之戰》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話說正在海南休假的劉備聽說關羽因一時大意失荊州,因而被吳軍用一陣激光掃過而慘死,氣得失聲痛哭,竟當場昏過去了。 

  當劉備再次醒來后,他咬牙切齒地說:“可憐的關兄弟呀,沒想到你死的這麼慘啊!”說完便又暈了過去。等劉備再次醒來,眾將連忙勸劉備不要傷心了,劉備說:“要知道關羽老弟你還欠我十三萬六千五百三十一元四角錢呢,你怎麼還沒還我錢就先掛了呢?死呂蒙,死吳國,我不踏平你們收十五萬保護費,我便不姓劉。”眾將聽后皆暈了過去。 

  只見劉備整裝待發,日夜不停地朝吳國奔去,陸遜從隱形日象衛星中看到了劉備的部隊,不禁忍不住感嘆道:“嘿!劉備這小子近來發了,擁有最新型激光刀、毀滅20式步槍、924戰艇、ROR飛機、258水陸坦克、連超級yead式大炮都給搬來了呢。”而這時,劉備正戴着墨鏡抽着中華牌香煙,坐在車子里享受人工太陽浴呢。劉備一邊抽煙,一邊自我陶醉地說:“這次我有了這麼多精英裝備,吳國不滅才怪呢。要不是路口窄,我真想連新發明的超大型巨炮也給搬來,我真是個天才,勝利一定是屬於我的。” 

  陸遜正想着怎麼樣對付劉備,忽然想到,再先進的機械裝備也需要汽油、柴油,假如我放火炸掉劉備的油桶,到時候不但油桶爆炸,造成劉備汽油、柴油全無,而且還能同時炸掉他的許多裝備。陸遜想着高興極了,連忙叫來塗盛和孫桓,仔細地吩咐一般,然後便等着看好戲了。 

  塗盛和孫桓在夜間偷偷溜進劉軍,趁劉備軍隊的人完全睡着后,在他們的油桶聚集地鋪上乾草,然後點着火后連忙坐着摩托飛駛而去,身後不久便傳來震耳欲聾的暴炸聲,劉軍大敗。 

  劉備逃到白帝城后,氣得哇哇直叫,錢倒沒有賺,反而虧了幾十萬的高級裝備。幾個月後,劉備便因鬱悶而見關羽去了。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新版《吳蜀夷陵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新版《吳蜀夷陵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