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我,一個身高140CM,體重34KG的小男孩。 

  我,酷愛作文,時時把作業扔一邊,拿起心愛的作文書一篇一篇地往下看,直到看完了,看足了,看夠了我才開始做作業。我,一個有夢想的人,時時把自己當做一個大人,在雙休日或放假對着天花板發楞時,我一定在想我的未來,我恨不得把自己的夢想馬上實現,但太遙遠了。 

  我是一個數學成績比較好,一個對語文很喜歡而成績一直沒達到目標,但是我正在努力呢。我一個琴棋書畫樣樣上進的人,先說說琴,我雖然不會彈琴但我會一樣樂器就是所謂的“橫吹”:笛子,我近笛子已有一年半了今年暑假我又勝利通過了一級:再來說說棋吧,一百種棋中,我最愛象棋,在四年級時我可是全班戰無不勝的“象棋王”,與“圍棋王”、“跳棋王”、“軍棋王”齊稱“四大棋聖”。說完琴棋,該說說書和畫了,那就先說書吧,我書法雖然不是很好,但我現在正在練習書法,爭取把字練好;最後一個是畫,畫畫是從小就喜歡,雖然畫的的不是很好,我對畫畫十分有感情。 

  “生命在於運動”,一個愛好體育的我,恨不得天天跑,天天跳,但沒有時間,體育成績一向很突出,運動場上總有我的身影。短跑、立定跳遠、仰卧起坐都是我的強項,但我最討厭的是耐力賽如長跑等。 

  你說我的長處多嗎?其實我的短處也有,但不多。我會把短處改正,發揚長處,做以後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