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珠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珠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去遊覽銀珠瀑。導遊說,這瀑布是自然形成的,高約35米,寬約5米,因為瀑布像千萬顆銀色珍珠垂落而得名。 

  因為銀珠瀑在半山腰上,所以我們要爬山。我們走在山間的石板上,遠遠的就可以聽見瀑布的吼叫。再近些,瀑布的水聲已經十分大了,隱隱的看見水花飛濺。啊,我們終於到了,眼前的銀珠瀑十分雄偉、壯觀。正如詩中描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幾天,雲台山一直下着雨,所以銀珠瀑的水有些發黃,水量很大,已經看不到導遊所說的珍珠落下來的樣子了。空氣很潮濕,風吹過來,許許多多的水點滴在身上、手上。遊人們在瀑布前紛紛留影,顧不得水點打濕了衣服。 

  銀珠瀑,秀麗、雄偉的瀑布。 

銀珠瀑 作文推薦:

  • ·銀珠瀑200字
  • 您正在瀏覽: 銀珠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珠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