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普天同慶話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天同慶話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車輪在飛轉,轉眼間,我們偉大的祖國建國六十年了,改革開放也有三十年了。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回顧六十年的歷程,你是否看到,我們的祖國在崛起;你是否發現我國的經濟在騰飛,科技在發展,我們生活的環境、城市面貌,就連人們的素養都有了巨大的變化。 

  我的爸爸是位尊敬長輩的好爸爸。以前,我家的住房不寬暢,奶奶只能單獨住。現在,我家搬進了新居,爸爸硬是要奶奶和我們一起住。 

  奶奶小時候可沒上過學,見識不多。當她一來到我家看到液晶電視機,櫃式電冰箱,全自動洗衣機,還有最新式的日本電飯鍋,嘴裡不停地說:“寶貝,寶貝呀!都是好寶貝啊!” 

  最讓奶奶佩服的就是那隻電飯鍋了。有一次,媽媽單位要加班,很晚才能回家。奶奶高興地對我說:“今天讓我來燒飯吧!也讓我嘗嘗‘鮮’。”我聽了說:“這電飯鍋我都不會弄,您會嗎?”“當然會啦!你媽媽學燒飯都是我教的呢!”說完,她先淘米,再把米放進電飯鍋,插上電源,就喜滋滋地看她“寶物”——電視去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奶奶得意洋洋地說:“今天,我用洋鍋燒飯了,大家快吃飯吧。”媽媽走進廚房一看,“噗哧”笑出了聲。奶奶趕緊來到廚房,掀開鍋蓋,一看傻了眼,怎麼米還是生的?媽媽告訴奶奶新款電飯鍋的操作方法。奶奶邊聽邊說:“真是不一樣呀,就連我從小在家燒飯做家務的人,竟然不會燒飯了。” 

  是啊!科學技術地發展,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方便。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攜手努力學習科學技術,用科學技術來武裝我們的頭腦,再過一個30年,我們的祖國將會變得更繁榮,更昌盛!

您正在瀏覽: 普天同慶話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天同慶話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