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設立節日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設立節日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節日,比如說慈祥善良的媽媽有“母親節”,不辭辛苦的爸爸有“父親節”,活潑可愛的小孩有“兒童節”……但這些節日不適合我的心意,為此我想自己設立一個稱心如意的節日。並為5月6日是——教師休息節。  

  每當新的一天開始時,辛勤的園丁就開始忙碌了。不是開會,就是坐在辦公室里批改平淡無味的作業。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人們都沉浸在甜美的夢鄉中時,您辦公室的燈還亮着,我知道您在暗淡無光的燈下批改着一本又一本的作業,您是那樣的專註,認真,那樣的細心。特別是無私奉獻的體育老師——唐老師,您不僅為我們上課,還把我們的好作文、好日記打在電腦上,投到白雲飄飄網站上,看是否能發表。每天晚上月亮、星星都困得睜不開眼睛了。可您還一直不停地打着,您是那樣的如饑似渴,以至於手心裡都出了汗。夜深了,您還是下決心:一定把這篇日記打完。打完后您伸了伸疲勞的腰,用纖嫩的手揉揉您那惺忪的眼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中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以及小荷白雲飄飄網等留下了南樂縣實驗小學的一篇篇佳作。這些,都有是您辛勤付出的結晶,勞動的碩果!老師,謝謝您!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無私奉獻的春蠶,我多麼盼望你們能好好休息一下呀!為此,我大聲呼籲:設立一個教師休息節吧,也讓老師歇一會兒,做上一個甜甜的美夢吧!  

您正在瀏覽: 設立節日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設立節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