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各種各樣的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有許多奇特的門,有防盜門、木質門、鐵柵門、玻璃門、滑輪門等等,這些門在新世紀可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古代,人們經常用木紙門,深夜經常有小偷闖進來偷東西,於是人們現在發明了防盜門。防盜門有好幾層,外面是鐵皮製的,還有鎖保護,避免了偷東西的事情發生。 

  鐵柵門也是很好的防盜門,它用許多鐵條交錯固定,中間還有一層鋼化玻璃,非常堅固。 

  木頭門是一種簡單的漆門,中層是空的,很適合作家裡房間的門,並且很耐用,又節省能源。 

  玻璃門很時尚,有許多款式,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就像一層透明的大門。很多商店、店鋪外門都採用這種門。還有一種旋轉玻璃門,外形奇特,分三個玻璃片,外層還套個大圓玻璃,像一個三瓣大嘴怪。人進入一個夾口中推動一面玻璃,玻璃門就會轉動,當夾口轉到屋內時,你就可以進入了。這種旋轉玻璃門在高級酒店或大廈有很多。 

  滑輪門是一種創新的門,門下有輪子,可以順着門框軌道來回滑動,真好玩! 

  生活中的門真是各種各樣,不同的功能,不同的優點。願門的發展越來越好。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