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實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真的,很多時候的我們,真的是活的一點都不真實。活的浮躁又虛偽,我實在是不理解這樣的我們了。而且,人還有一個特性,那就是特別喜歡自欺欺人,明明都已近知道了故事真相,可人總還是不願意相信那是真的,總是喜歡欺騙自己,總還是喜歡告訴自己那是假的。

  可是多麼可笑呢,其實是不是真的,你自己心底也都知道答案啊。就像是這個世界永遠是那麼現實和冷酷一樣,可你總還是願意相信那傻傻的,根本就不可能出現的童話啊。你還是願意相信那睡美人被王子親了一下臉,就會醒過來,你怎麼知道她是不是永遠沉睡了呢?你還是願意相信,王子真的只是看到了白雪公主的善良才會救她的?你你真的以為獵人是看到了白雪公主的是善良才放她走的?別開玩笑了好嗎?這一點都不好笑。剛剛認識的人,王子和獵人怎麼知道這個公主善不善良呢?到底是因為她的漂亮。是的,善良沒用,漂亮才有用啊。說起來是多麼的可悲,灰姑娘的水晶鞋如果真的合腳,又怎麼會掉?王子勞民傷財挨家挨戶去找一個只是和他跳了舞的女孩子,是為什麼?這又科學嗎?放再古代,這樣濫用權力,勞民傷財,那就是紅顏禍水的存在了。可在我們的認知,在我們的思想裡面,只要是在童話里的東西都是那麼的美好。我們都不會往它不好的一面去想啊。是的,灰姑娘和王子在一起了,可是誰知道王子是不是會在過幾天再找到一個這樣的灰姑娘呢?畢竟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長得好看看上去又善良卻又楚楚可憐的女孩子了,從來不缺。所以,總會有無數的灰姑娘的。可那到底就是個童話&……

  就是一個一戳就碎的夢,那樣的脆弱,又有點可悲啊……

您正在瀏覽: 現實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