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累, 我好累。 生活總是有那麼多的競爭, 每次 為了競爭, 總是把自己搞得如此疲倦。

  我厭倦了, 厭倦了這種競爭的感覺。

  我在努力, 努力很多。 真的很多! 

我努力考好語文; 我努力考好數學; 我努力考好英語; 我努力讓笛子老師表揚我; 我努力在手風琴班穩奪第1; 我努力讓自己寫的字越來越漂亮; 我努力讓別人認為我畫畫畫得好; 我努力常受到老師以及家長的表揚; 我努力讓同學覺得我是個不錯的人; 我努力…… 我努力…… 

 雖然我現在在班上, 語、數、英都不錯。 雖然我經常讓笛子老師表揚我; 雖然我在手風琴班總是穩奪第1; 雖然我的字越來越漂亮; 雖然別人已認為我畫畫畫得不錯; 雖然我常受到老師以及家長的表揚; 雖然同學都覺得我是個不錯的人。

  但,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能休息一會兒嗎!? 不知道, 我知道, 我一休息, 馬上就會有人敢上我。 我不敢休息, 我害怕…… 害怕別人比我強…… 

 我真的, 好累好累? 

誰又能理解我呢?

  每次我的勞累, 都只能轉換為不好的脾氣, 但總是無法發泄完。 不知道, 人是不是一出生, 就代表着 你要努力。 但我肯定, 我的努力比別人多! 

 我真的好累, 我渴望 不 我巴望, 我能休息。

  我真的好想, 好想! 

休息一會兒! 

不用太多, 一會兒就夠!

您正在瀏覽: 我好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