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那兩顆紅瑪瑙似的眼珠一閃一閃的,逗人極了.它有一張小巧的嘴,被分成三瓣,叫三瓣嘴.那毛軟綿綿的,熱乎乎的,像一團棉花.我給它取名叫"芳芳". 

  有一次,我把"芳芳"從籠里放出來,我手拿着蘿蔔,高一點,再高一點,再高一點......它站了起來,踮起後腿,伸出前腿來.咦?怎麼還夠不到?它跳了起來,哈,夠到了.它從我的手中奪去蘿蔔,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大家被它逗得哈哈大笑. 

  小白兔睡覺時更是有趣,它躺在我們準備的枕頭--蘿蔔,和床--草葉上.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 

  它活動起來時,一會兒在草地上打滾,一會兒和我們奔跑,有時還追不上呢!跑着跑着,咦,怎麼不見了?哦,原來它在和我玩捉迷藏呢.它東躲西藏,我就東找西找,好的容易在床底下找到的"芳芳". 

  多麼可愛的小兔,多麼有趣的小兔,我喜歡這樣的小兔.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