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剛從高城體驗生活回來,我好累、好累……

  一整天都好想好想睡覺,可躺在床上,做好了痛痛快快睡一天的準備時,卻怎麼也睡不着了。我就一邊看書,一邊等待着睡蟲的來臨……不一會兒,眼皮就大打出手,可腦袋剛挨到床,睡意又無影無蹤了……我好累、好累……

  在高城時,嗓子沒啞,可剛到家,大家問這問那,嗓子倒啞了。但大家還喋喋不休,我又不想掃大家的興,只好拖着不爭氣的嗓子,和大家一起說來說去……我好累、好累……

  今天,還沒休息好,我那小表弟就來家裡玩兒。他倒是興高采烈,可我卻垂頭喪氣,苦不堪言……我好累、好累……

  奶奶今天過生日,要陪爸爸、媽媽去買吃的、穿的、用的,又得東跑西奔了,我好累、好累……

  沒等歇歇腳兒,就要去上特長,並且是晚上,連奶奶的生日宴會都不能參加,最重要的是,一到七點半之後,我就哈欠連天,到時怎能受得了呢?

  啊!我好累、好累……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好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