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播下了10顆黃豆和8顆胡豆,我不但播下了幾顆種子,還播下了一種希望。由於才種下去,還沒有什麼變化,於是,我滿懷期待的盼望着明天的到來。 

5月2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給豆子們換水了,它們已經開始發脹了,今天貫徹的時候比昨天胖多了。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在瓶里躍動,讓我驚嘆,沒想到生命的力量如此強大。 

5月3日 星期四 陰轉雨 

 今天我發現有些“黃豆弟弟”已經發脹到一厘米了!“胡豆先生”也發脹到兩厘米來了,但是,兩種豆子都還沒有冒出嫩芽來。

  5月4日 星期五 晴 

 特大喜訊!特大喜訊!有2顆黃豆和3顆胡豆已經冒出嫩芽來了,嫩芽從裂縫中頑強地冒了出來。此時,我多麼的驚訝啊!小小的嫩芽能從堅硬的外殼中冒出來,在想想我,遇困難的事情就知難而退,我今後一定改! 

5月5日 星期六 晴 

 有一顆黃豆和三顆胡豆相繼冒了芽,它們告訴我:只要下定決心,不斷努力,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的! 

5月6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我太高興了,因為今天有2顆黃豆和2顆胡豆陸續裂了縫,還有3顆黃豆和3顆胡豆鑽出了嫩芽。 

5月7日 星期一 陰 

 雖然有些黃豆和胡豆還沒發芽,但是,它們讓我懂得許多有關生命的啟示! 

老師評價:觀察仔細,表達清楚,感受真切,有進步!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