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3月2日 星期六 晴

  俗話說的好:九月桂花十里香,讓人一聞就陶醉。那麼我就帶大家到,我外婆家去欣賞一下香氣襲人的桂花吧!

  眼看外婆家就要到了,我正在期待着桂花的到來。外婆家終於到了,我直奔到桂花樹下。桂花的葉子既粗糙又寬大,還四季常綠從正面看葉子是墨綠色的,是由一根大莖和無數根小莖脈分割開來的。從反面看,那根大莖脈一些小莖脈明顯地凸了出來。桂花的葉子給人帶來一種春天的氣息。

  再看那飄香十里的小桂花,是由四片花瓣組成,中間是粉紅色的花蕊,花瓣是實心的很厚,但汁嘗了一下有點微苦,會讓人想起水草的味道,花瓣稍微有一點點皺起,花蕊很香很香,似乎可以把人都昏倒。桂花的花柄是一根細細的小綠絲,很嫩,那莖上還有圓點斑紋,樣子十分可愛。一陣風拂過,桂花紛紛飄落,好像來到了天堂一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桂花最美的時候,桂花把桂花樹裝扮得非常漂亮,雖然桂花沒有梅花那麼姿態,沒有牡丹那麼富貴,可是它有自己獨特的香味,使我不得不喜歡它——桂花

  浙江金華義烏市義烏市綉湖小學五年級:2816602664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