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命里何必要那麼多繁華富貴呢?這些東西其實都是沒什麼用的,而是很多時候有些人忍不住的就沉迷在了裡面,就是喜歡一些特別虛的東西,可是我覺得吧,其實人生在世,根本沒有必要去在乎那些太虛的東西。

  還是實實在在的東西,更值得去珍惜去寶貝吧。我們自己好好地,身體好好地,我們的生活是快樂幸福地,簡單的小快樂,其實這種感覺也能很不錯不是嗎?很多時候,這種繁華富貴其實你剛開始會覺得特別開心覺得自己擁有了很多,可是越到後面,你就會越來越對這種東西無感了。繁華富貴到底有什麼好的,值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心心念念着,根本沒必要。到了你慢慢長大的那一天,你才會漸漸懂的吧,那種虛的東西只能讓你一時的開心,讓你覺得挺好的。可是到後面你就會漸漸發現,這種虛的東西其實一點價值一點意義都沒有。還不如自己的和家人的身體都能好好的,都能健健康康的。千金難買的可能就是快樂吧。錢還可以再賺,可是快樂走了去哪裡找呢?現在的錢還可以買到我們喜歡的東西讓我們快樂,可是到我們長大了以後自己都可以賺到錢了,再買到的東西也就不會那麼快樂了。所以我們現在的快樂是彌足珍貴的,現在的快樂是最簡單而又真實的。所以我們是真的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現在的幸福和快樂了,這張美好的怦然心動的感覺很好很好,

  快樂才是最難買到的東西,以後你的快樂會變得更加複雜,摻雜了很多的東西,而現在的快樂才是最真實真誠的吧。

您正在瀏覽: 好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