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希望我們好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希望我們好好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還是想寫你我之間的事情。 

  至此,我們已經和好N天了,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雖然時常有些小小的爭吵,但那是避免不了的,畢竟,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曾出花火的。 

  但我很慶幸,我們並沒有吵架,相反,可能是那份友情牽着我們,好像那個像月老一樣的老先生,把我們牽成一條線,呵呵。 作文

  跟你坐了鄰桌很高興,但可能忽略了我旁邊的她吧,可能讓她心裡有些不好受,但我明白,可能友誼真的是自私的吧,從我們多次的決裂中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中哪能交得幾個真心朋友,我曾奮力的想把你們都攔在我的懷裡,可我明白,所謂的知心朋友是久經考驗的!” 

  第一次,我學會了拋棄你,但是我做了錯誤的決定,甚至感覺自己有些狠心,在反覆思考中,我振作了起來,想想曾經的一切,想想那些嬉戲玩耍的情景,依舊蕩漾在心中,難以割捨,甚至就烙印在我心裡,就算我拚命的想要忘記,但你,還是出現,對你的愧疚有說不完的歉意,但我明白,花言巧語是奪不走真正的友情的,我們需要的是時間,需要的是朝夕相處,時間久了,感情自然就會浮現。 

  我想,我長大一定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你,我是肯定不會放手的,但至於那些未來的所謂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割捨,呵呵 

  夢,我很高興,我的名字中也有一個夢。難道是上天冥冥註定,還是我們之間早就有過相識,畢竟,這是來之不易的,希望你珍惜,我也會好好珍惜。 

  夢,希望我們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夢,希望我們好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希望我們好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