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頭髮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火紅的太陽照在人們那五彩斑斕的、長短不一的頭髮上,不禁成了一條美麗的風景線。可惜太陽公公不作美,偏偏喜歡我的頭髮,可憐我的頭髮“滾燙滾燙”的。不僅如此,由於我是在忍受不了頭髮帶隨給我的熱空氣,恨不得立馬就給剪了。 

  其實說剪,我還是非常捨不得的。因為我的頭髮是公認的“大好發”,頭髮有密有多、又黑又亮、又長又直,而且我向寶貝一樣疼了3年,剪了是在太可惜了。可是不剪有是在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為什麼呢?因為夏天長頭髮是在太麻煩,每天都要洗頭髮,而且還熱;即使把它紮起來,可惜還是沒有一點效果。 

  剪還是不剪,剪還是不剪?這兩個想法交織在我的心頭。我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去剪了,而剪出來的效果卻讓我大吃一驚。頭髮看起來似乎沒有短,但是卻看上去清爽多了。這難道是剪了之後的“功效”?我很開心。 

  大街上,男女老少們,頭髮從黑到白、從長到短、從黑到彩......各種髮型都有,真是一個頭髮大聚會啊! 

  在看看理髮店裡吧!各位髮型師們忙的不可開交,“哎哎哎!這個小夥子!給我剪短一點”“哎哎哎!你怎麼給我染成這個顏色啊”哎!用心伺候的客人卻不滿他們的技藝。真是好心沒好報。 

  如果從上往下看,就好似一條條彩虹般,車水馬龍的街道,熱熱鬧鬧的城市,都將是頭髮們展示風采的好機會。腦袋上的“頭髮寶寶們”快來展示吧! 

  在這個夏天,頭髮真是一道風景線。只要你仔細留意,任何事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頭髮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