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怕別人討厭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怕別人討厭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們人啊,都會害怕擔心別人不喜歡你了如何如何的。可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活的都不一樣的,對對方有意見有看法這不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嗎?我認為很正常,可是太多人想要讓自己的過的十全十美了,可是得到全部人的喜歡有什麼用呢?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嫉妒你討厭你,我並不覺得是一件好事情。

  都說槍打出頭鳥,不被別人討厭,就說明你活的太平凡了啊,都沒有人發現你身上的閃光點自然也不會有人來討厭你了。畢竟,不會有誰去關注一個路人的是吧?是了,有時候對於別人對你的態度沒有必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嫉妒對你的討厭,那就是因為你的優秀,你的優秀讓他們產生了危機感,才會有嫉妒的反應出現。所以了,根本就沒有必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負面反應,做自己那就最棒了。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討厭你的人,那你得平凡成什麼樣子?是了我,寧願很多人都討厭我,我也不願意庸庸碌碌平凡一生。沒本事的人總是喜歡在底下面議論紛紛,喜歡去議論談論別人,真正有本事的人卻可以拿自己的實力去碾壓一切,根本就沒有人會去議論。不過有些有本事的人才會遇到爭議,因為有本事啊,那麼很多人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如果你只是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的路人, 誰有這個閑工夫去討厭你呢?你沒有讓別人討厭的資本啊。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面,就一定會被很多人所討厭,我們不如換種心態去接受這種討厭,仔細想想並沒有,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就像我們吧,我們總喜歡去嫉妒羨慕一些比自己強的人對吧,討厭這種情緒也是這樣隨之而來的。

  沒有人討厭你,反而說明你活的很平凡,你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寧願活的輝煌一點被全天下人討厭,我也不願意庸庸碌碌,繁忙一生,最後卻沒有一個人認識我知道我,更沒有懂我的故事,有了本事才有說話的資本,才有讓別人停止議論的權利,那個時候一切的討厭在你眼裡能有什麼作用嗯?都能看透的事情何必在意,拘泥於小節是成不了大事的。

您正在瀏覽: 別怕別人討厭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怕別人討厭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