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來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來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雙休日我做完作業,在陽台上看書。卻發生了一件新奇的事。

  那是,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動物小說。忽然,我聽見了一陣鳥叫聲。轉身望去,一群小鳥飛進來為我家陽台,它們在陽台上快活地遊玩。

  我一動不動的躲在一旁靜靜地看着鳥兒的一舉一動。有的鳥兒在玩爸爸種的吊蘭,它們像是在奇怪為何吊蘭會隨風搖擺;有的鳥兒站在洒水器的邊緣上,深情地望着裡面的水,它們是在照鏡子嗎;有的鳥兒在養烏龜的水缸里游泳,而烏龜正怒視着它們,似乎是想把它們趕走;有的鳥兒在啄媽媽種的多肉,要是被媽媽知道就慘了......

  我微笑着看着我家陽台上的來客——那群鳥兒,它們可真有趣啊!我真希望能抓來養着,每天看着它們,可我知道,鳥兒嚮往着只有,不願被關在鐵籠中。

  我還是靜靜地看着小鳥,我希望它們可以住在我家。看我好景不長,不一會兒,鳥兒還是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來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