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貓,因為它的樣子十分可愛,動作靈活。 

  貓長着一雙玻璃珠般大的眼睛,一對尖尖的耳朵,幾根讓老鼠聞風喪膽的鬍鬚,一個黑乎乎的鼻子,小巧玲瓏的身體,還有那長長地尾巴。貓身上的顏色一般是黃、黑、白三種顏色,它的頭非常的像老虎呢! 

  貓最喜歡吃的是肉、老鼠等,貓喝牛奶時舌頭不停的舔着,吃肉的時候用嘴的一角有勁的嚼着,它真是個貪吃蟲呀! 

  貓睡覺時,將身子捲縮成一個圓形,摸起來毛茸茸、軟綿綿的感覺,並且它睡覺時,肚子里好像有個小汽車在叫,但是它沒睡着的時候,它的耳朵就像感應器一樣聽到一點風吹草動的聲音,他就馬上抬起頭來,向四周看一下有沒有危險。如果你想看一下貓睡著了沒有,你就要先聽一下它有沒有咕嚕聲,如果沒有的話,那有可能是它為了捕老鼠而設下的圈套呢! 

  貓非常的調皮,因為只要給它一個毛線團,它便把那毛線團當做老鼠,並且馬上布置好“戰場”,準備作戰,過了一會兒,毛線團就變得亂糟糟的。 

  貓還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它每年生兩三窩,每窩三四隻小貓,每次生下后,它怕人把它的小孩抱走,就躲在無人知道的地方,等小貓長到半個月左右,貓媽媽才會把小貓帶到主人家,貓在給孩子餵奶的時候,他還會幫小貓們梳理毛。如果有人要碰小貓的話,它就立即起來,準備攻擊。如果它在餵奶的時候,他就用前爪把小貓擋住。 

  這就是我喜歡的動物貓。它們天生就是老鼠的剋星,連它鋒利的爪子、尖利的牙齒和那厚厚的肉墊,都是為了抓老鼠長的,連高超的本領都是為老鼠學的。雖然它們在人類面前溫順可愛,但對老鼠卻是毫不留情。貓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它,如果沒有它,老鼠是會成災的。這就是貓對人類的好處,也是我喜歡貓的原因。 

  指導教師 (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