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公家養了二隻可愛的小貓,寒假時,我經常到這裡來玩。

  那隻小貓全身黑白黑白的,像是料染成似的,一雙子耳朵可機靈呢,它一聽到一點響動,就豎起耳朵,掃視四周。小貓的眼睛是黑色的,像黑葡萄一樣。它的鼻子能聞到各種氣味,小貓的嘴有點小,可是吃起東西來卻張得很大。小貓的腳下有個像墊子一樣的軟綿綿的東西。小貓的尾巴也很短,不要小看它的尾巴,當貓從高處跳下來時,能保持身體的的平衡。小貓高興時,就騰躍撒歡地出去玩,一直玩到餓的時候,才肯回來,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吃飽后,又活蹦亂跳的,還到處橫衝直撞,一不小心,跌倒在水的地方,它又起來再亂跑,牆壁上到處都是小貓印的小梅花。它要是不高興,就像豬一樣,吃飽了睡,睡飽了吃,無論是誰叫它,它還是不理睬你。可是,它聽到老鼠的聲音,又是那麼靈氣。它那輕快地腳步一下子就追上了老鼠。貓也很貪玩,一會兒爬上樹,又從樹上跳下來,好像在跳水,一會兒挺身凸肚,加快步子,往前跑,好像在賽跑。一會兒又縱身一躍,撲在沙子上,像在跳遠。有一回,我在外公家住,我剛入睡,小貓就跳進我的被窩裡,可能它覺得不夠曖吧,又鑽進我的睡衣里。半夜,我醒了,覺得身體痒痒的,起身一看,原來小貓在我的睡衣里睡覺。

  啊,小貓真討人喜歡,我越來越喜歡小貓了。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