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剛走,夏娃娃就蹦蹦跳跳地來了!她跟着最愛她的太陽媽媽匆匆地跑到人間。夏娃娃最怕冷了,於是太陽媽媽不停地給他吹熱氣,弄得人間也熱呼呼的。

  瞧,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大柳樹下有一隻狗趴在那兒,吐着舌頭,散發熱氣。不知誰家的貓也找個陰涼的地方“呼呼”睡大覺。

  中午時分,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彩雲,天空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一陣南風吹來,從地面上捲起一股熱風。雜草也擋不住太陽的暴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

  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在滿是塵土的枝上,打着捲兒,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也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路上沒有一個人在走動,要不是“嘟—嘟—”的汽車,就是有棚架的三輪車,連摩托車也不敢在路上行駛。

  如此的熱,人們都盼望月亮趕走太陽,盼望來陣涼風吹散熱氣,盼啊盼,盼啊盼……盼得太陽不好意思了,退出了天空!於是,黑夜來臨!

  傍晚,你出去走走,定會看見路旁,有好多人在乘涼,他們不時地揮動手中的扇子,多美好的情景啊!美中不足的是總有幾隻蚊子來搗亂。

  天漸漸暗下來了,湛藍的夜空鑲滿了一顆顆鑽石般閃閃發亮的眼睛,忽明忽暗,用好奇的目光望着大地,那閃閃發光的眼睛真惹人喜愛。星星眨着庸懶的眼睛,也擁簇着一輪明月。好美的夜空!

  夏天呀夏天,你的夜晚是多麼美妙,真希望夏天永遠是黑夜,讓我們永遠沉浸在詩情畫意的境界!

  五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