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回家時,家裡來了一位新成員——貓。

  這可不是一直平凡的貓,這是一隻調皮·可愛又特別吃貨的貓。它有一身鵝黃的皮毛,淡棕又略帶綠色的眼睛顯出它的美麗,,腳上有道道條紋的爪子,鼓鼓的肚子走起路來一扭一扭,可愛極了。

  說起他的調皮可不是一般的調皮。他是媽媽在馬路上撿的,撿回來的當天媽媽嫌它太臟就給它洗了個熱水澡,可可他那肯服從,在浴盆里一直撲騰,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它每天晚上都要鬧到半夜十一二點甚至一兩點才睡,害的我也要陪她當夜貓子。而且我們每次一碰她他就會向我們發起撓工和咬工,如果我門不陪她玩,他還會發起他那單代相傳的獨門武功。

  說他吃貨一點也不假,見着吃的不要命,肚子經常吃的圓滾滾,我和我媽媽常說他是翻版加菲貓。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我我拿着雞腿給他吃,她他看見雞腿眼睛都直了,就差衝過來撲擊了,他吃起來雞腿嘴裡發出喵嗚·喵嗚的聲音。她終於吃完了,但雞腿也沒了,吃完喝幾口水,又開始瘋起來了。

  這隻小貓給我家增添了幾分生氣,但有時他的舉動弄得我哭笑不得,我我對這隻小貓真是無能為力啊!六年級:baby女孩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