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論動物,我最喜歡的還是貓,為什麼呢?因為貓小巧靈活,高貴,優雅,又溫順。這樣的動物有誰不喜歡呢?  

  在與父母舌戰了良久,終於達成了一致,在動物市場,挑了許久一眼相中的雪白的小貓咪。  

  剛開始的時候,它顯得十分膽小,溫順,一副淑女的樣子。過了幾天後,它已對我家了如指掌,它現在可與剛來的時候完全不同了,它更像一位驕傲的大小姐,動不動就發脾氣。  

  它不僅對我家的環境了如指掌,還熟識我家的作息時間。每天早上它總是準時來到我床前叫喚,非讓我起床不可,它叫喚的聲音長短不同、粗細有異,變化多端。它生氣的時候,也就是它撒野的時候,會跳上陽台。陽台上的花草可遭了殃,它把一棵剛長出來的菊花連根拔起……弄得陽台一片狼籍。  

  媽媽買了一束花,插在花瓶里。它見了,立即跳上去,先左顧右盼,然後就叼起一根花,咬下一片花瓣,向別的貓顯擺,一副臭美的樣子。我想:貓也愛美嗎?  

  它是這麼淘氣,嫉妒心也不小呢。寒假我們去旅遊,買了一隻小雞。我對小雞愛不釋手,大概貓也嫉妒了吧!因為我十分偏愛小雞。到晚上,它偷偷地把小雞的翅膀咬了下來。第二天一早,我發現小雞已經死了,心疼不已。  

  它生小貓的時候,就是它最得意的時候,它顯得什麼很驕傲。這時,它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有吃時就馬上招呼它的孩子來吃,自己卻漸漸消瘦;如果有人或別的動物走近,它一定會厲聲尖叫,用爪子抓(他)它們,連大狗也怕它。  

  等它生的小貓長大后,它就教它們如何誘捕老鼠,防止狗的攻擊,洗澡、刨土、磨爪……不厭其煩,再也不是那隻好耍大小姐脾氣的貓了,而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