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潛伏突擊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伏突擊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化酒店裡,一大群生化幽靈準備襲擊人類的老窩,主領異形終結者說:“兄弟們,準備襲擊!”“是!”生化幽靈準備着。

  生化幽靈開始了襲擊人類老窩,這次襲擊讓潛伏者大吃一驚,因為生化幽靈全軍出動了。潛伏者組建了一個突擊隊,這個團隊共16人,全部手拿神器AK47-火麒麟,還有麒麟、盤龍、天龍、雷神、黑龍。突擊隊剛走出營地,生化幽靈沖了上來,一半人狂打,一半人看看還有沒有生化幽靈了,生化幽靈想了一個好辦法:等他們換子彈的時候,暴走感染他們,可突擊隊員看出了破綻,一半人先打,換子彈時另一半人打,幽靈見情勢不妙,慌忙想逃走,可被我們頂在一個角上,被打沒了。這時,異形終結者沖向突擊隊,突擊隊好沒子彈了,迅速往後退。這時,又來了三個人,把異形終結者頂死了。第一場勝利了。

  我們到了生化幽靈的老窩,那裡都是靈魂,突擊隊隊員幾槍就消失了。不一會,全掃光了,我們在往上走走,結果看到了一個綠巨,我們全員出動,猛打。綠巨消失了。

  我們走到頂樓的時候,又看見了一個靈魂,我噠噠幾槍,居然沒用,所有人一起上才把靈魂大消失了。又一次勝利了。

  大隊長看我們勝利凱旋,高興地不得了,舉辦了一個慶祝會,大家都很高興,隊長說:“咋們勝利了,因為那些進來的人救助了我們,讓他們加入我們的團隊吧。”然後對那兩個人說:“願不願意加入啊?”兩個人高興的說:“請大隊長批准!”“好好好,我批准!”大家聽了這句話,非常高興,對那兩個人說:“從此以後,你們就是我們的團隊了!”

  有了這兩個人的幫助,潛伏者打了不少勝仗,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五年級:江尚玟

您正在瀏覽: 潛伏突擊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伏突擊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