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外飛心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外飛心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仙外飛心1 標籤:放飛心情作文 放飛心靈作文

  冰瑩——此人乃是名符其實的乖乖女,傾其書畫樣樣精通,讓人感覺有一種柔和的美。咒語:冰之心,晶瑩透心。她沒變身時穿着紫色輕紗,青色高跟鞋,變身時穿着粉色短裙,藍色水晶魔法棒,粉色皮鞋。 

  冰蝶——喜歡惡作據,讓人哭笑不得,活潑可愛,眾人皆知的“小惡魔”,擅長惡作據魔法,咒語:冰之心,彩蝶翩翩。她沒變身時穿着藍色輕紗,黃色高跟鞋,變身時穿着紫色短裙,紫色水晶魔法棒,橙色皮鞋。 

  冰香——怪不得叫“冰香”真是“冰箱”哪,和她說話直冒冷汗,和她呆久的染風寒,(除了母後父皇姐妹),她擅長歌舞,咒語:冰之心,香甜夢美。她沒變身時穿着青色輕紗,藍色高跟鞋,變身時穿着橙色短裙,粉色水晶魔法棒,紅色皮鞋。 

  冰幽——她喜歡做詩,對人溫柔,下人們暗地叫她“貼心公主”,咒語:冰之心,幽蘭淡雅。她沒變身時穿着黃色輕紗,紫色高跟鞋,變身時穿着紫色短裙,青色水晶魔法棒,藍色皮鞋。 

  夜野魔王——有一個優點(長得帥),心狠手辣,咒語:黑魔法,心狠手辣。他簡直是魔鬼。 

  幽燕—— 夜野魔王的女兒,美麗動人,是好的,後來變壞了,她喜歡淡雅的地方。 

  “宣, 冰瑩公主,冰蝶公主,冰香公主。”“爸爸,你找我們什麼事?”冰蝶好奇的問。“孩子,是時候告述你們了。”天帝頓了頓,“這些年來,我們國家一直被夜野魔王攻打,你們需要用七彩石來制服夜野魔王。”“爸爸,你的法力難道失靈了?”冰蝶又忍不住了。天帝苦笑了一下:“我們本是兄弟,可他不聽我的學了黑魔法,學歷完成後,我們各分東西,他練黑魔法走火入魔,欲練欲強,深不可測哪,有個預言家猜到冰心國會毀滅,知道你們會收復他,父王才派你們來呀!”“那好吧!” 冰香應和着。 

  請看下集《古怪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仙外飛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外飛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