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別董大》擴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董大》擴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董大》擴寫 標籤:擴寫作文 擴寫《楚王好細腰》作文

《別董大》擴寫 

  風,颳起了地上的黃沙,天上原來純白無暇的雲,現在變成了漫天的黃雲,白天的陽光也顯得暗淡了。凜冽的北風像一根根的尖利的針插進了南飛的大雁身上,朵朵雪花像一個個小姑娘邊跳舞邊往下落地漫天飄着,在大雪紛飛下我和董大心裡的那份不舍又加重了一層。 

  董大是我最好的朋友,如今他要到別的地方去了,我很難過。我說:“董兄,我們相處了這麼多年,今日就要分別了,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們的友誼永遠忘不了,永遠都埋在心底。” 

  “是啊,今日就這樣別過了,也許以後我們再也不能相見了,賢弟,在這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後到了別的地方,沒有了你,我會覺得寂寞的,怕是再也不能遇到像你這樣的知音了。”董大哽咽的說。 

  “董兄,你不用擔心以後的路上沒有知己,你的大名這世上有誰不知道呢?”我說。 

  送君千里終有一別!董大依依不捨地離去了,消失在茫茫風雪之中。 

  送走董大之後我寫下了《別董大》這首詩,我相信雖然董大的人已經走了,但是我和他之間深深的友誼會永遠的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別董大》擴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董大》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