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是因為我眼前的困難,我怕,我怕電腦搬回家后沒有得上網,沒有得上來小荷,沒有得交網友;我怕,我怕自己讀不好書,給爸媽添麻煩,要花家裡的錢,成為家裡的包袱;我怕,我怕去寄宿後會受苦,怕自己不適應那裡的生活,怕自己成績跟不上去,怕自己受不了誘惑陷進了陷阱…… 

  我怕,我什麼都怕,我有時甚至不想再生活下去。呵——,我再也不想撐下去了,為什麼我會比別人多這麼多困難?——死?好嗎?——好——愚蠢,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這只是你對這個世界不負責任,對命運低頭的愚蠢做法! 

  我能怎麼做?堅強地生活下去嗎?是的,我一定能堅強地生活下去,一定——看,天上的月亮,是那麼的圓,那麼的亮!在它的遠處有一顆耀眼的星星,那就是我們——新一代的青年,那月亮便是我們遠大的理想!雖然是那麼的遙遠,但我們都必須去爭取! 

  夜,給了我如此多的幻想,頓時,夜在我眼裡變得如此美麗——因為它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使我的心境變得如此清晰!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