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靜的來了。黑暗女神悄無聲息地降臨,那遙不可測的天空似乎帶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一切開始朦朧起來,沐浴上了一層別俱韻味的清光,為那神秘的黑暗增添了一絲韻律、一絲清幽。如水的月亮忽悠悠的爬上了枝頭,靜靜地俯視着這一切。月光灑遍了大地,輕柔而緩慢,嫵媚而憂鬱,似一位美麗憂鬱的女子,心為事所困。因而春山暗澹,秋水凝愁,容貌籠罩着一重陰雲。她在跳舞呀!呵,這輕漫而柔緩的舞姿伴隨着一陣動人的音樂而忽之來忽之去……這個傾世俊美的絕代佳人還會是誰啊?她是嫦娥啊,古代有過盤古開天闢地的故事,幾千年過去了,嫦娥似乎也融入了月亮中。那如水的月亮正是她那嬌嫩水靈的臉龐,那清幽的月光正是她那柔美俊俏的身姿。正巧,月亮中透出了一兩絲蝦子紅,那不就是她對鏡梳妝,撫上的一點胭脂嗎?不,兩腮如桃花般鮮麗,清雅淡妝,風韻自饒,哪裡是胭脂能比的呢?

  月亮如白玉盤一般高雅、庄潔,卻亦如白玉一般清冷。夜星稀少,怎奈讓人生憂。“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月亮雖美,卻單湘孤獨,亦是孤傲、亦是凄涼。可在如何動人,也只是一朵無根無枝無葉的鮮花。時候過了,獨自凋謝。但自然的規律不就是如此嗎?一朵花敗了,還有一朵;一叢花謝了,還有一叢。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一切都是天意弄人,而我們,只是他玩弄於掌中的一枚棋子。

  夜呀夜,你讓人美好而陶醉,卻又讓人憂鬱而愁。你給我們編造了一個美夢,卻讓它忽然醒來。

  初一:妍之甜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