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有許多人都給我送了生日禮物,在這些禮物中,讓我記得最清楚的也使我感覺最留戀的還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許多同學都給我送了很多精美的禮物,有生日卡、小兔子、還有一些本子……回到家裡,我問爸爸媽媽:“怎麼還不給我送生日禮物呀?”爸爸媽媽說:“你這小傢伙着什麼急呀?”到了晚上,我連爸爸媽媽的人影都沒看見,我正在納悶,電燈一下子亮了,爸爸媽媽端着生日蛋糕走到我身邊,一邊唱着生日歌,一邊對我微笑。此時此刻我感到十分興奮和快樂,爸爸媽媽對我說:“今天是你11歲生日,快把蠟燭吹滅了許個願吧。”我高興地吹滅了蠟燭,也許了個願。媽媽說:“好了,我們切蛋糕吃吧!”媽媽給我切了一塊大的,吃了一會兒,我們開始了惡作劇。媽媽用奶油在我臉上畫了一些鬍子說:“小寶貝,怎麼就老了?”我連忙拿着巧克力塗到了媽媽的臉上,這時媽媽變成了一隻大花貓,然後,我又拿了一些塗到了爸爸的臉上,於是爸爸也變成了一個大花臉,我們一家人都很快樂地吃着、笑着,鬧了好一陣子。 

   這次的生日是我所有過生日中最快樂的一次,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