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銀鞋 

  一聲大叫:“起床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時間,7點半了!連忙起床,穿上外套,刷牙洗臉后,哇!只剩下5分鐘了,來不及吃早餐了,拿出一雙襪子穿上,準備去上學!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拿自己研究的銀鞋來試一試,這既不浪費時間,又能得出實驗結果,這個辦法真是兩全其美亞!我沒有浪費一點時間,鞋不分左右腳的出現在我的腳上。我轉動鞋兩側的輪,奇迹出現了!鞋一下子長出了一對翅膀,以1秒鐘30公里的速度,不到半秒鐘,就把我送到了學校! 

  銀鞋不僅有這樣的功能,還能變成一雙“長筒靴”。在雨天時,轉動兩次的輪,就會變成一雙“長筒靴”,這雙靴既柔軟有耐用,不管怎麼用力割,都割不壞,而且連一點印子都沒有!當雨水快要高過“長筒靴”時,再轉動靴兩側的輪,立馬又能變成一雙“水上行走”鞋,不管水有多深,“水上行走”鞋都還負載水面上。在發生洪水時,轉動鞋兩側輪,就會變成一個超大號“水上行走”鞋,上面可以站上成百上千的人。 

  男生都希望能像劉翔一樣,成為世界的“飛毛腿”,所以男生都喜歡跑步,但有些鞋跑步不舒服,這時,你就可以找銀鞋了!銀鞋能變成各式各樣的運動鞋,應有盡有……又柔軟,有舒服!在右腳左側有一個開關按鈕,只要一按,就有一個調色盤,可以改變鞋的顏色…… 

  在夏天是,金瓜你再怎麼不喜歡上體育課穿運動鞋,可你還是得穿!而且運動鞋有是密封,沒有空氣,還要系鞋帶,真是太麻煩了!這是,你可能會想要是夏天熱時,些可以變透風,有可以自動系鞋帶;在冬天時,鞋有可以變成密封的,那該多好!這種鞋早就問世了,它就是銀鞋。在悶熱的夏天,在寒冷的冬天,它就是你的好幫手! 

  朋友們,你們覺得這種鞋好嗎?讓我們一起努力,為祖國研製出更多的功能鞋!

銀鞋 作文推薦:

  • ·銀鞋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銀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