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道理看似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我就有這樣的經歷:三年級時,我的一篇作文《煙花》得了優,可因為在那之前我的作文從來沒有得過這麼好的成績,所以老師對我的這篇作文也產生了懷疑,便當眾教育我寫作文不要讓父母教。我沒有讓父母教我呀,我在心裡想,可我天生膽小,不敢反駁,只好憋了一肚子委屈坐在位置上。 

  終於熬到了下課。這時,耳邊傳來幾位女生議論作文的聲音,忽然聽到了我的名字,,我就扭過頭去,仔細地聽。“成嘉慧的這一篇作文寫得那麼好,肯定是父母教的!”“嗯,肯定是的。” 這些話彷彿當頭一棒,頓時,羞憤漲滿了我的心,同學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沒有讓父母教!”我在心中怒吼,怒火在我心中燃燒!但又無法發泄,只好對那位同學怒目而視。“我一定要讓他們好好看看,我都是靠自己的實力!”我在心裡發誓。 

  同學說出這樣的話,我應該寬容、理解她,她不理解我, 我可以與她溝通,而不應該將此事耿耿於懷。 

  如今,我已經可以向她寬容地微笑,和她愉快地相處。原諒別人的誤會,給別人彌補的機會,這不是很好嗎? 

  501   成嘉慧 

您正在瀏覽: 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