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說欣的夢想1~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欣的夢想1~2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欣的夢想 

  欣兒,一個11歲的女孩。她在別人面前永遠是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女孩。既可愛,又冷酷,成績總能進入前五名。這些條件組合起來的人聽起來、想象起來都不錯,但是她有個最大的缺點:暴力。其實這得從頭說起。 

  欣兒曾經也是個溫柔的女孩子。但是她太溫柔了,使她老被人欺負,她又愛哭,差不多全班都欺負她。她試過忍,但忍不住。可能是一次帶侮辱性的欺負吧!激起她深埋在骨子裡的叛逆。那天,明毅在欺負她。明毅是個“小混混”,他不停的向欣兒噴口水、打她。欣憤怒了,她握緊拳頭,狠狠地向他的手打去。“啊!”只聽一聲慘叫,明毅揉着他的手,驚訝地看着欣兒,想看看這個還是不是那個任人欺侮的她。欣兒也感覺到自己的不平常,獃獃地望着明毅。明毅知趣的走開了。從那天起,欣改變了。她知道她的拳頭能使她不讓人欺負。也從那天起,欣從“膽小鬼”,一躍而起,變成了霸主。 

  欣的地位改變了,她自然也交到了朋友。但欣能隱約感覺到,她的朋友們是屈服於她的拳頭之下的,而不是真正願意的。就這樣,欣還是孤獨着。 

  欣的孤獨,一直到的三年級,才被打破。 

  那是因為她遇上了那個叫沂君的女孩。其實並不是遇上,只不過是欣一直不屑與這些低等生做朋友。她被這個成績不好,但十分誠實的女孩深深感動了。說真的,沂君算不上是什麼好看,甚至是難看:全身黑乎乎(比一般人黑一點),汗腺特別發達,她和那個叫藹君的女孩是好朋友,也許是她倆同病相憐吧!欣曾經問過她,你做過弊嗎?她毫不猶豫的說,沒有,從來沒有。欣很驚訝,因為她們這些好學生十個有八個是作弊作回來的,當然,欣也試過。她不敢相信一個考80多分的人從來沒有作過弊,她以為,優等生都會作弊,難道你們這些差生不會?她又突然想通了:可能就是他們考那麼差的緣故吧!他們誠實,不作弊,所以才考80來分。她又以為,差生一定是沒什麼好朋友的,但她又錯了。差生的友誼是最真誠的。因為他們不像那些優等生,很多人爭着和他(她)做朋友。所以他們格外珍惜一個朋友。欣從這些不起眼的差生中學到了很多她從優等生身上學不到的東西——例如珍惜友誼。欣下定決心,要做一個不玩弄他人感情的人。其實她早已明白這個道理。這又是一個故事…… 

  欣因為愛哭、暴力和口直心快這三種性格而被幾個優等生踢來踢去。愛哭和暴力根本就扯不上關係,但欣就是這樣的人。而口直心快則在一大堆拍馬屁的人中顯得特別討厭。欣偶爾也會拍馬屁,不,可以說是經常。她明明討厭一個成績和她不相上下的人穎子,但還是不知為什麼還去拍她的馬屁。她討厭她,卻又覺得她是自己唯一的依靠。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正常人,因為她處於主人和奴隸之間。她十分清楚穎子的性格、手段和騙人的過程。首先她在你很傷心的時候安慰你,說你原來的好朋友的壞話。然後一連幾天給你好吃的果凍(因為她人長得胖,又愛用果凍來收買人,所以她的外號就是果凍),然後就對你一般了,最後,就要看你嘴巴甜不甜了。你嘴巴甜,她就玩玩你,你一般般,就罵罵你,要是你口臭,那就糟了。她會很大力地踩你的腳、欺負你,讓你‘生不如死’,但過一會兒有逗逗你,說聲對不起。就這樣,她吸引了不少被好朋友拋棄的人,如:可晴、君英等。因為欣兒口直心快,又喜歡偷偷跟她不喜歡的人玩,所以她老早想甩掉欣兒了。這下,來了好機會…… 

  欣兒外號是小雞(她喜歡小雞),號稱天下第一暴力小雞,又留着蘑菇頭,所以經常被人嘲笑成蘑菇燉小雞。遇上好朋友當然是撒嬌似的說:“人家不是蘑菇燉小雞!人家是天下第一暴力小雞雞!”要是遇上仇人,哈哈,他的耳朵就要遭殃了。欣兒以三快而出名:拳快、手快、反應快。這招屬於手快。手快又分為擰、掐、捏。這又屬於擰。她的絕招是百萬噸~~擰耳朵功!!!!!要是中了此招,三天不能消腫。(這個以後再說)一天,穎子故意說她是蘑菇燉小雞,而且說了N遍(N不小於500),欣兒一怒之下就和她絕交了,穎子的陰謀得逞了……

您正在瀏覽: 小說欣的夢想1~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欣的夢想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