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美麗的北秀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美麗的北秀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秀公園是鑲嵌在家鄉雙鴨山的一顆明珠,那裡樹木茂盛,綠草成茵,景色十分迷人,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北秀公園位於雙鴨山市區南,始建於1957年6月。她南接馬鞍山,北連市區,一座中心站天橋把她與市區融為一體。  

  終於來到心馳已久的北秀公園,剛一下車我就看見了四個燙金大字“北秀公園”。邁步走進公園,一條百米甬道便映入你的眼帘,甬道的兩旁都是垂楊柳,她們像是一個個禮儀小姐一樣歡迎我的到來。甬道的左邊是一個為人們提供健身的小型廣場,右邊則是高大雄偉的“英雄紀念碑”,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那裡埋葬了無數的為祖國解放而犧牲的革命烈士。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向紀念碑行了一個莊嚴的隊禮。繼續向前走,甬道的盡頭是一座假山,哪裡是由無數的怪石組成了,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大象真是有趣極了。  

  假山的後面是一個巨大的人工湖,她有兩個小湖構成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葫蘆。湖中心有一個供人們休息與觀賞的涼亭,還有一個哪吒鬧海的塑像,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人們可以坐船游湖,那感覺更是美妙極了。  

  人工湖的左邊是動物園,飛禽走獸無所不有,有猴子、黑熊、仙鶴等各種珍稀的野生動物。右邊則是我最喜歡的兒童樂園,光遊樂場就有十幾處,有碰碰車、四驅車、飛船、徒手攀援……每次都能讓我玩的樂而忘返。  

  人工湖的對面是園中苑,那裡有非常多的雕塑,配以四季花卉,假山池塘,使整個園中苑變得更加恬淡、素雅。人們可以在此乘涼聊天、下棋會友、跳舞健身……還有數不盡的鴿子在人群中穿梭,讓人真切地感受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之美。  

  這就是美麗的北秀公園,我心目中的樂園。

  指導教師:宮兵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參觀美麗的北秀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美麗的北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