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動的“多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動的“多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陽台上有一座特殊的小房子,它的主人是一隻長着一雙紅紅的眼睛,一對長長的粉白色耳朵的小兔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靈活的小腿和一條短的幾乎看不見的小尾巴,它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多多。為什麼給它起名叫“多多”呢?因為它成天歡蹦亂跳,一刻也不停,尤其是夜裡更歡。

  有一天夜裡,大家都睡了,多多自己在小紙箱里睡了一會兒,便開始了它的小計劃。什麼小計劃?就是爬出這個小紙箱。開始行動了,它在小紙箱里打轉轉,想找一個能出去的小洞,可怎麼找也找不着,它又開始了它的強烈行動??爬紙箱。它前兩隻小腿抓住紙箱壁的上端,后兩隻小腿支撐着,身體逐漸拉長,耳朵緊緊的貼在身子上面,可是箱子是蓋着的,它用頭使勁地頂着箱子,好不容易把頭頂出來了,身子接着一縮,上來了。直到第二天早晨,它還卧在牆角那裡玩呢!你看它多調皮!

  多多有時也很老實,在白天,有時我把箱子上面打開,想讓多多爬出來玩玩,也不知道它是剛才在箱子里玩累了還是不想出來,卧在箱子角上睡起覺來了。它把那雙紅紅的眼睛閉上,耳朵有時豎著,有時貼着身子,四隻小爪子讓身體墊着,身體像一個白白的小絨球。瞧它多可愛呀!

  小多多有時也上過我得當。記得有一次,我想把它裝進小籠子里,提着它在家裡走一圈,讓它熟悉一下我的家。誰知,它怎麼也不進去,這時我用繩子拴住一塊饅頭,在籠子的後面擺動着,多多以為這是什麼好東西,充滿了好奇,猶豫了片刻,最後,它還是快速地鑽了進去。哈哈,上當了。

  每天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多多,摸摸它那雪白的絨毛,它活潑好動的形象使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好動的“多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動的“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