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月前,一隻烏龜住進了我們家,成了我們家的新房客。但由於我們家“房間”位置不夠,只好委屈它住進了魚池。

  池中的魚兒對這個新來的賓客度懷有敵意,隨時都想把它驅逐出盡。可它也不是一個好欺負的,如果有魚兒進攻它,它便縮進它那堅不可摧的龜殼去避難。我便嘀咕着“真是個縮頭烏龜!”而等魚兒們的銳氣減弱時,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使用它那鋒利無比的利爪和尖齒來對魚兒做出個兇猛的進攻,嚇得魚兒趕忙逃跑。每當這時它都會對着我揮一揮爪子,彷彿在說:“主人你看,我是不是龜界的諸葛亮呢?”我也會對它笑一笑。

  別看它這麼好鬥,其實它也是個養生專家呢!它喜歡在有太陽時侯趴在石頭上悠閑的睡大覺。有一次,我放學后突發奇想去看看它在幹什麼,有沒有趁我不在時“大鬧小魚池。”可等我到那兒一看,它正趴在石頭上曬太陽呢,搞得我笑的差點喘不過氣來。

  它既愛曬太陽,它捕食的方法也很有趣呢!當它餓極了的時候,便會盯住一兩隻小魚,拚命的追上去,用鋒利的牙齒從頭部啃咬起來。

  烏龜雖然與魚兒比起來勇猛無比,但它也十分怕人。每當我出其不意探進魚池后,它便飛一般游進水裡,生怕我去傷害它。

  烏龜真是既威風又膽小,既是個養生專家又是個捕食專家啊!真不愧為龜界的“諸葛亮”呀。

  江蘇揚州維揚區梅嶺小學五(11)五年級:呂聰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