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修改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修改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扎兩根羊角辮,前面流海不時垂落;睫毛長長翹翹,眼睛不大不小;鼻子稍稍挺起,嘴角常帶微笑;口頭禪:酷。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

  Hi!My name is Alice.My Chinese name is Yangxiaohui.I`m nine.

  嘻嘻!我的英語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好,最大的班幹才是主持委員。老師明明知道我不是當主持委員的這塊料,還選我當,這不是委屈我嗎?我當上了主持委員,第一次主持節目居然搞砸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開完節目后,老師來到我的位置上,教我怎麼開班干會,我也拿筆記起來了。下次班干會的主題是“八榮八恥”,老師讓我做好準備。可我這次雀什麼準備都沒做。就這樣一天拖一天,班干會到現在都沒開,我很後悔。當初我如果做好準備,我就不用這麼丟臉了。唉,當一個主持委員居然才開過一次班干會,想起來心裡就不好受。這就證明了我不是當主持委員的這塊料啊。

  平時在家很無聊,我有時候就故意“侵犯”弟弟。有一天,我們在看動畫片。因為動畫片是重播的,我就覺得很無聊。“嘿!”我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弟弟一轉身,知道是我弄的,也隨手拍了我一掌。還說:“幹嘛拉?”哎呀,真不好玩。弟弟今天怎麼不追我了呀?於是我有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假裝去廚房。路過弟弟前面時,我故意裝做不小心的輕輕題了弟弟一腳。弟弟見了就去追我。他使出了吃奶的勁都追不上我,我見了特意停了下來,給弟弟輕輕題了兩腳。呵呵~~這就是我平時“侵犯”弟弟的例子。如果想更了解我弟弟,那就請去看我寫的《他》這篇文章。

  我的愛好特多。喜歡溜冰、唱歌、朗誦、打羽毛球、跑步……這些等等。

  我不僅愛好多,優點也不少。諸如:樂於助人、善於交友、比賽常常得一等獎……等等。

  除了缺點,我什麼都多。愛好多,優點多,朋友多,點子也多。

  說實話,我真的很懶。要不是七點半要到校,我恨不得從太陽下山一直睡到第二天太陽曬屁股。每個周末,我都要去學圍棋。累得比伏爾加河上得縴夫還要“慘”。

  好了,介紹得蠻多了,希望大家喜歡我!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修改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修改後) 暫無評論